昆恩與萊恩是一對開放式關係情侶,潘丘則是他們順理成章的小三,這段三角關係卻突然因疫情隔離而產生問題。他們三人其實都暗自在這段關係中鬱鬱寡歡,在終於對彼此開誠佈公的過程中,他們之間的愛情與痛苦、秘密與謊言也隨之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