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內向的聾啞男孩尼歐和調皮搗蛋的外向男孩奧瑪,兩人父母都在醫護前線沒日沒夜地工作,於是他們被迫互相作伴住在一起,好確保他們的安全。起初無法溝通的他們,逐漸對彼此產生好感,甚至意外擦出一個純真之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