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的美麗在乾洗店工作,和上班族女友合租小公寓一起在長春打拚。親姊姊一通追討贍養費的電話,過往不堪的創傷被再度掀開。她一心想隨女友前去上海發展,不料卻意外被滯留長春。當夢魘來襲,受困在掙脫不了的血親原罪,隻身一人的她又該如何面對?中國獨立導演周洲的首部長片,訴說了一則當代女同志故事,演員池韵不僅獨挑大樑,更擔任共同編劇。大量一鏡到底搭配素人演出,重現二線城市的草根地氣,也深刻地呈現了一個被世界佔盡便宜,卻又堅強以對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