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未剪明星夢》《他和他的心旅程》菲律賓名導佐薩利多奧塔利荷斯力作,探索青少年同性友情與愛情的界線。
安東尼奧是一名正在摸索性傾向的15歲青少年,雖然他的異性戀死黨麥可支持他出櫃,他的初體驗卻毀了他與另一個死黨納森的友情。同時,安東尼奧的叔叔前來都市求職而借住他家,每晚與只穿著內褲的健壯叔叔同床共枕,令他越來越禁不起慾望的誘惑,跨越道德倫理界線的激情,眼看就要一觸即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