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wine
一段曾經美好圓滿的感情變了調,兩個人該如何面對冷漠與背叛?美國華裔男子丹尼在發現自己的白人男友出軌後,令他面臨該緊握還是斬斷兩人交往已久關係的兩難。害怕寂寞和需要陪伴,是否值得他忍耐下去? 《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