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克的父親因罹患新冠肺炎去世後,父親留下的年輕男友麥特帶著骨灰前去交給他,早已相識的兩人更得以化解心結。在過往回憶的甜蜜和痛苦湧上心頭之際,逐漸浮現路克與麥特其實有著更深一層的關係,他們能否坦承以對且彼此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