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爾試圖在疫情封鎖期間完成劇本,但他開始在家中感覺到並看到奇怪的事物,甚至是他自己的分身。這究竟是他的另一個自己?他的妄想?還是他正面臨精神分裂?現實和幻想也隨之越來越難以分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