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愛的人生,比死更痛苦。韓國古代,大官之子金尚延遭到下毒謀害,自首的弘延是尚延沒有血緣關係的養子弟弟。弘延自稱因從小受到尚延虐待才下此毒手,但捕快認為此案另有隱情,於是前往大官宅邸馨榮堂調查、與尚延的遺孀閔氏見面,並在邸內發現尚延生前的日記,才發現尚延和弘延從小手足情深,對於彼此的感情更是超乎兄弟,但在尚延被迫與閔氏成婚後,閔氏因被尚延冷落而心生妒忌,於是在這個花朵盛開的美好境地中,導致無可挽回的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