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宇是一名內向纖細的高中生,他的唯一嗜好就是拍攝日常生活,直到河俊和他的嗜好摩托車進入錫宇的生活中,令原本獨來獨往的錫宇開始產生改變,剎車變成他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他剎的,還有對河俊日漸強烈的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