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導演想探索演員遵從導演指令的限度,於是他請來一位演員在鏡頭前與他做愛,在這個聽來似乎無異於時下自拍性愛影片的概念中,導演和演員真實赤裎相見並享受肉體歡愉,途中導演也將攝影機交給演員,讓演員對他下達指令,從陌生到熟悉、隱藏到公開和疏離到接觸,最後演員究竟只是遵從導演?還是跟隨自己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