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於等於75度C 第1集 (More than or Equal to 75 Celsius Episode 1)
茶道大師對上行銷經理,她們對茶的看法大相逕庭,卻在較勁過程中擦出火花、譜出戀曲。她們能否在研發出大於等於75度C完美茶飲的同時,也發展出完美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