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學教授葛瑞格獨居在馬尼拉的老公寓中,隔離期間他透過網路教學、閱讀小說並做他最愛的縫紉。某天,年輕男子哈洛德忽然出現在他家門口、向他借浴室洗澡,勉為其難答應的他起初感到隱私被侵犯,然而在他們展開對話後,兩人對彼此敞開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