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進浩開始上健身房拍攝以吸引觀眾,未料反而深受帥氣的健身教練碩勳吸引。因為碩勳對他十分友善熱情,進浩相信碩勳和他情投意合,令他終於鼓起勇氣在淋浴室裡對碩勳開口:「教練,你今天有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