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費德在交友聊天室裡遇上兩名大叔熟男情侶,相談甚歡後,他前往他們位於市區的公寓,準備來一場夢寐以求的火熱3P一夜情。三人從客廳進展到床上,在熟男的循循善誘和雙面夾攻下,費德體驗前所未有的性愛和親密。早上醒來後,費德發現自己獲得能夠愛上別人的全新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