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and Around
當珍妮與麗莎陷入熱戀時,她們誓把人生活得精采,但她們萬萬沒想到,身為公司經理和社工的兩人,竟因而踏上為期一年的世界之旅。她們的足跡遍布亞洲、非洲和南美洲,總共橫跨14個國家,但這段旅程不只單純享樂,更是為了找到世界各地為了同志人權而奮鬥的重要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