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魯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傑夫才剛分手幾個月,仍在療傷的他依然無法走出這段關係,只能盡量讓自己忙碌以求分心,並開始上交友軟體填補空虛。在馬尼拉因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而宣佈全城封鎖的當晚,安德魯感到異常孤寂,於是他找了在網上認識的應召男子布里克斯到家裡。在這個看似平凡卻並不尋常的夜晚裡,他們不只盡性還談心,對於彼此的愛意在心中萌生蔓延,但安德魯是否已準備好投入下一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