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裡的好奇心和善惡兩面總是無從捉摸。一名待業中的男子在路邊撿到一副望遠鏡,他開始偷窺住家對面的男人,並發現趁虛而入的機會,未料想白吃白喝的他,其實是被引誘到陷阱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