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印度男孩偶然遇見一個白人男孩,內心雖然感到悸動,毫無經驗的他仍因恐懼倉皇逃走,但保守的傳統家庭和白人男孩的電話號碼讓他思索,兩人再度再面時,他在對方的引導下勇敢面對自己的性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