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和薩烏,兩名個性迥異的男孩,偶然產生交集。奧蘭多充滿自信,完全不因身為HIV陽性而自暴自棄;薩烏毫無自信,而且對性一知半解。他們的相遇影響彼此看待人生的方式,性也能是無拘無束的美好接觸,而非掠奪侵佔的予取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