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望是最認真練球的排球隊員,卻到大四都沒上場過。這天大專盃比賽要開始了,但遲遲未見隊上王牌禹韶的蹤影,李望怎麼也沒想到因為好友禹韶的缺席, 等待已久的上場機會竟降臨到自己的身上,卻也因此令兩人的友情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