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陽是一名躲在櫃中的男同志,他對同學昇懷有好感卻有口難言,而且昇也有自己的朋友圈,令他難以接近。唯一能令陽作自己的地方,就是新宿二丁目的同志酒吧BarB♭。某天,陽得知昇即將遠赴美國留學,他是否能夠中止對昇告白的無盡等待、勇於在陽光底下大聲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