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再度因輸掉面試而沮喪不已,贏贏則帶他去露營散心。在甜蜜相處中,好試探兩人是否能更進一步,贏也默許兩人的關係。但贏有時仍光顧著看手機,令好覺得被冷落,然而最大的問題,是贏仍未向父母出櫃,在贏的媽媽緊迫盯人下,迫使贏做出出人意表的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