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喬書亞是一名膽怯的高中生男孩,某天他在校被霸凌毆打後回到家,憤恨不平到再也無法忍受的他,決定私自展開報仇,但在事情不如他所願後,他只好向警察父親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