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個喜劇極短篇,串起兩段便利店之戀。早上七點,基哲因等待入伍而開始在郊區便利商店打工,並和即將離職的河娜交接,他對還在為了失戀療傷的河娜欲言又止,河娜回憶起與前女友恩英在店內的過往甜蜜,和基哲與前來找他的男友賢秀之間的甜言蜜語大相逕庭。時間倒轉到昔日下午的五點二十五分,剛上工的河娜遇見要和她交接的恩英,兩人之間產生火花,河娜更教訓了恐同女學生一頓。某晚六點四十四分,商店突然遭到搶劫,基哲和賢秀、河娜和恩英兩對情侶都被迫就範。七點前,商店被迫關門,老闆在店內收拾,卻出現意想不到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