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levard
本片是羅賓威廉斯生前主演的最後一部劇情片,獲得國際一致好評,盛讚這是他從影以來的最佳作品。他在片中飾演男主角諾蘭馬克,有著幸福的家庭,穩定的工作。某天晚上他開著車在路上閒晃時,遇到一名年輕的性工作者,開始面對心中潛藏多年的同志情感,對人生產生一連串問號。儘管已步入耳順之年,當改變來臨時,也不得不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