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里安諾透過身為電影導演的觀點來看他的人生,他把客觀事實和創作過程混在一起,虛構裡的他與現實中的他並駕齊驅。直到他感到自己被困在鏡頭裡,總是孑然一身的內容開始產生變化,他的現實開始變形,卻也更能掌控駕馭。就像反覆聆聽一首歌,他深陷自己建構的慾望世界,其中的慾池肉林,不斷召喚他創作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