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文學課上表現不佳,大學生馬龍想出一個妙計,以討好兼差教舞並亦身為編舞家的文學教授凱倫:加入凱倫的舞蹈班,並雇用擔任舞蹈課助理的同學丹尼斯,來幫自己暗中練舞。兩人在你來我往之間產生化學效應,但丹尼斯的主動示好,令馬龍不知如何是好。表現絕佳的兩人雙雙被選上主演最新舞蹈劇碼,令馬龍終於能夠透過言語以外的方式,來表達對丹尼斯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