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性少數人群的分類中,跨性別群體,對於不了解的人來說非常容易產生不太實際的想像,這也是我拍攝這部短片的初衷。本片主人公然然是我的朋友,即將結束六年的北漂生活,回老家安徽發展,我記錄下了Ta臨走前的十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