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校高一生善花在幫助並陪同好友試鏡學校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時,反而無心插柳被選為飾演茱麗葉的人選,意想不到的是,飾演羅密歐的竟是風靡校園的高三學姊荷男,許多學妹都對她傾心不已。兩人因而越走越近,荷男更把善花視如己出。但同為高三生的舞台劇編導秀妍心裡開始感到不是滋味,原來荷男和秀妍並不僅僅是朋友而已。《少女戀幻世代》呈現一則如夢似幻的初戀故事,愛情在高中女孩之間自然萌芽,在毫無挑釁和歧視的情境中,探索少女迸發火花的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