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跨越聽覺障礙為主題,描寫因為聽力障礙而內向的大學生杉原航平與活潑開朗的同學佐川太一兩人之間的暖心日常。航平因患有聽覺障礙,總是遭人誤解為孤僻,無法順利融入同儕之間,只好和他人保持距離。就在這時候航平遇見了個性單純又開朗的同學太一。太一有著像傻瓜一樣明朗的個性,總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因為太一的一句「聽不見並不是你的錯吧!」封閉內心的航平打從心底地被拯救了…...
改編自超人氣BL漫畫,描述聽障大學生與同年級男子之間,些微酸澀卻又爽朗明快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