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台灣的同性婚姻元年,魯保羅變裝皇后巨星派對在2019年10月26號舉辦,這是一場充滿視覺與觀感衝擊的年度最大變裝盛事,找來了魯保羅變裝秀第九季全明星賽、第三季超級巨星AJA首度來台表演,以及第八季前三強、最高人氣皇后Kim Chi二度訪台加碼演出,同時也聚集了全台最辣、最美、最極有才華的變裝皇后們共襄盛舉、登台演出,徹夜狂歡,精彩不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