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大學好友到森林小屋度假,遠離一成不變的「同志生活」,但談天說地飲酒作樂還不夠,其中一人找到碟仙盤要大家一起玩,竟喚醒身懷咒怨的千年妖后,原來在妖后的新婚之夜,她的國王丈夫與男人私通,讓她妒火中燒並殺害他們,這群男同志無可避免地成為她的首要目標,但妖后的目的究竟為何?他們能否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