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教授鄭智友帶著學生熙珍和與她同名的裸體模特兒尹智友一起前往海邊,去拍攝展覽所需的影像片段。當三人因暴風雨而束手無策時,尹智友向另外兩人透露自己過去的情史。兩年前,對人生感到乏味的尹策劃了一次假自殺,卻命定般地因而遇見與她同名的姜智友--一名不務正業的扒手,隨著意外被手銬銬在一起,這兩個智友的愛情也緊緊相繫。她們異想天開地展開同居,但隨著姜智友的憂鬱浮現,以及尹智友的依賴加深,她們的關係開始產生裂痕。在坦誠面對自我的過程中,身為女人,是否更能體會女人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