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 Me Home
安東尼歐和阿格斯提諾是一對從小在西西里小鎮一起長大的哥倆好,他們最大的夢想,就是離開家鄉闖蕩世界。如今30歲的他們如願以償,卻早已斷絕聯絡天各一方。當安東尼歐發現遭棄置已久的兒時住家將被拍賣,他前往尋找兒時至交阿格斯提諾,但他們卻都已改頭換面、不再懷有共同的信念。安東尼歐一直無從知曉阿格斯提諾為何在少時突然被送到瑞士留學,終於揭曉的真相則令他始料未及。原來阿格斯提諾身為同志,但無法在保守的家鄉出櫃,隨著阿格斯提諾的貨運工作,他們踏上一段公路之旅,在重新瞭解彼此之際,讓心回家的路也不再永無止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