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v
傑是個成功的華爾街交易商,他想趁到孟買開會的48小時,順道享受美好的週末時光,他認識半年的當地網友薩希決定放下一切煩雜事務,陪他前往西高止山脈一遊,不算熟悉的兩人,因為共處一室而逐漸熟識。事業陷入困境的薩希,強打精神逗樂著傑;富裕俊帥的傑,則為妻子難容於母親歧見而煩心,當然還有他不為人知的另一性向。由於彼此生活懸殊,薩希一路上努力壓抑著對傑的愛意,並刻意錯失傑的暗示,使之宛如深谷回音般,一次次消失在層層的山巒間。眼見即將返回紐約,傑在會議結束後,終於情緒失控對薩希表白,薩希認為傑該面對真實的自己,但他又該如何面對自己心底的聲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