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健身房 - 野戰特訓營 第1集 (Gym Come True : Brutal Bootcamp Episode 1)
寫真男神增增下凡親自授課,泡綿女孩佳沁與「哈哈台」的「弱肌男」金童爭風吃醋,為了得到增增不擇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