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age Kicks
17歲的米克計畫逃離他的移民家庭、與他的死黨丹遠走高飛,卻因哥哥托米的意外死亡而被迫中斷。米克是唯一知道托米死因的人卻有口難言,因為他把托米的死歸咎於自己,在面對罪惡感和探索性傾向之間,他究竟該為了安慰家人而留下?還是不再為所愛的人帶來厄運而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