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hram & Abbas
同樣來自伊朗的夏藍和阿巴斯在機場偶遇,尋求西方政治庇護的兩人異想天開假扮起同志情侶,他們一一提出自己在祖國遭受不當待遇的假證明,就在即將獲得入境許可之際,夏藍卻必須幫助他心儀、申請遭到駁回的非裔女人和女人的兒子偷渡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