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熱愛健身的女強人及弱肌女們有福了!主持棉花糖女孩佳沁這次聯合超人氣網紅妻妻檔兔女狼,共同嘗試風靡國外大街小巷的街頭跑酷。由街頭女忍者Messy小亂教練帶領兔女狼突破自身極限,挑戰艱難跑酷課表,讓兔女狼累到歪腰,但在佳沁的見證下仍不忘放閃,這次兔與狼將嘗試甩開「走路過敏情侶檔」的臭名,開始一場殘酷的女力大對決,展現女子如何運用幽默、愛情、與意志力讓你的健身之路不再孤單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