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勢要把哈哈台金童踢掉的第一季經典弱肌男Angelabody,攜手擁有歐美尻的泡綿女孩佳沁,將接受寫真男模兼鮮肉教練布萊德Brad的嚴苛挑戰,這是與鐵血硬漢教練布萊德揮汗大戰五回合的終極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