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弱肌男回來了!第一季的弱肌男Angelabody隔空對哈哈台金童嗆聲,火藥味十足。佳沁與Angelabody面對身材火辣卻擁有可愛臉孔的甜心男模古意Bruce,無可避免、無法招架的,與古意Bruce的甜蜜健身探險即將開始,嘗盡酸甜苦辣、「戀愛般的」健身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