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求嶄露頭角的演員宋俊正在為了參加國際知名舞台劇《黑暗人生》的試演而準備,為了盡其所能揣摩跨性別主角茱蒂,他找上在一部紀錄片裡看到的跨性別女人伊娜尋求協助,同時也投入前途無量的舞蹈系學生弟弟給予他的舞蹈訓練。這些艱辛準備最終並沒白費,宋俊如願獲得這個角色,並因他發自內心的誠摯表演廣受讚賞,甚至成為一名舞台劇紅星。但當宋俊目睹生命中最親近的兩個人令他錯愕的秘密關係時,他開始懷疑自己是否也只是在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