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可這男生,足以呼風喚雨的外型,卻包含一顆逆來順受的心,以為只要在帶給別人快樂的同時堅持自己的理想,就可以活得像一個人。他墮進了一個被三十人輪暴的陷阱,在無以名狀的痛苦當中反思一生,然後加速奔向宿命的終局,向被安排陪伴他一程的人發出最後的,一聲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