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黎巴嫩貝魯特最老舊的遊樂場,四名年輕女性閨密搭上摩天輪,在騰雲駕霧又被關在密閉空間的矛盾感中,她們觸及最私密的話題,從「三公分」還是能物盡其用,到喬安娜最近的分手,蘇西對她分手的安慰,卻引發始料未及的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