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盲眼男孩李奧,十七歲的夏天有個願望,就是將初吻獻給那個「對的人」,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然而父母對他的過度保護,以及生活裡的不安與紛擾,讓他想出國念書暫時逃避一切。就在此時,天菜轉學生蓋布利歐漸漸走進他的生活裡,帶他「看見」愛情的模樣。丹尼爾里貝羅翻拍自己轟動網路的熱門短片,長片的故事重心從性覺醒轉移到了主角的獨立成長上,包括他獨立選擇去愛誰的自由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