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現代獨立女性的浮世繪:一名女導演和一名正在為處女作衝刺的女演員,兩人隨著強大的魅力和共同的慾望,一起被吸入五光十色的電影世界。她們之間的激情創造了一段迷人的親密關係,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關係從迷戀轉為感性、從溫柔轉向日常。雖然她們從來都不想成為一對傳統伴侶,艾娃和康黛拉能否抵擋時間對情感不可避免的捉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