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軍人李軍忠初入皮繩愉虐(BDSM)世界,卻遇上人形犬調教的翹楚DT。深夜軍營裡,李軍忠按耐不住慾望,偷偷溜進廁所打給DT,卻被交付一個任務,要他證明對主人的忠誠。李軍忠是否能克服懷疑與恐懼,誠實面對內心真正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