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Rabbit
《白兔迷走》是一部怪誕的女同志愛情故事,也是一部對於新世代政治、藝術、人群的諷刺作品。由曾演出《沒問題先生》《藝伎回憶錄》的韓裔女演員維維安班演出女主角蘇菲亞,除了在資訊公司打工,蘇菲亞也在超市裡進行她尷尬無比的行為藝術演出,並經營著一個沒人想看的YouTube頻道。直到某天,一位電影製片發現她的影音部落格,向她提出演出電影的邀請,但也讓她因此發現了,旁人其實根本無法辨別她的藝術創作與她真實自我之間的差異。與此同時,她因緣際會之下遇見了讓她心動的人,然而,在充滿變數與高速變化的當代大都會裡,又有誰當夠真正辨別他人的真實自我,誰能辨別自己愛上的是什麼人,又有誰能辨別什麼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