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志情侶「夫暢夫隨」羊羊夫夫:「我最喜歡他手肘這邊的肉,捏起來蠻軟的,蠻舒服的,每次睡覺我一定要捏這個肉我才會開心。」「我喜歡他肚子有一點肉肉的,他騎車載我的時候,我都會去捏他那團小小的肉,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