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妮塔從小被困在男性身體裡,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女醫生,卻被父母送進伊斯蘭教學校、飽受霸凌和排斥。心生叛逆的她毅然決然從事賣淫,希望能因而獲得自由,卻反而付出代價,不但受到凌虐,也被家人和社會歧視。